鹿希派原本將在下周三(29日)舉辦發片記者會,如今因染毒醜聞,記者會也恐取消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鹿希派原本將在下周三(29日)舉辦發片記者會,如今因染毒醜聞,記者會也恐取消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吳宗憲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今(26日)凌晨在信義區夜店被員警聞到濃厚大麻味,上前盤查發現他持有大麻捲菸,鹿希派隨即被帶回警局調查,吳睿軒否認吸毒,辯稱該支菸是朋友請的,但仍遭移送法辦,北檢檢察官訊後諭令10萬交保,鹿希派涉毒震驚各界,更是惹怒爸爸吳宗憲,他痛心說:「懇請法官,從重量刑」,而鹿希派原本將在下周三(29日)舉辦發片記者會,如今恐怕因染毒醜聞,記者會也恐取消。

鹿希派醞釀3年、準備要推出新專輯《P》,身為音樂才子的他,一手包辦歌曲創作,鹿希派自認對作品要求很高,希望自己創作的音樂能被外界認同,而鹿希派趕在年底前發片,應是想拚明年的金曲獎,如今卻爆發涉毒醜聞,不僅自毀前程,連帶鹿希派原定在下周三(29日)舉辦的新專輯記者會,恐怕將無法如期舉行。

23歲的鹿希派從小就讀音樂班,受過扎實的音樂培育,吳宗憲對兒子的音樂才華十分驕傲,未料,鹿希派在2018年嗆聲要炸台北市政府,如今又因持有、吸食2級毒品被捕,讓吳宗憲相當痛心,他稍早在網上曬出黑白自拍照,並自責寫下:「子不教 父之過,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...是法律的部分,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,懇請法官,從重量刑。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:愚蠢。愧為人父!也難辭其咎!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