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飛去大陸做生意的計畫暫時延後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吳宗憲飛去大陸做生意的計畫暫時延後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放話要淡出演藝圈,準備到大陸做生意,並購入私人飛機方便到處飛,但卡在全球疫情嚴峻,光隔離就是一大問題,加上他接了新節目,規劃得暫時延期。

吳宗憲先前透露在上海浦東已蓋好辦公室一年多,礙於疫情還沒去看,昨(13日)錄製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新單元時受訪,表示赴陸的計畫有變數,雖然已經買好私人飛機,讓他可以大陸、臺灣兩地跑,但是眼看疫情瀰漫全球,如果現在飛往大陸「感覺隨時很危險」,加上隔離時間總共要一個月,目前先留在台灣靜觀其變,期盼新冠口服藥趕快上市,服用後就能縮短隔離期,到時去大陸發展就比較沒問題。

同時,吳宗憲透露公司賺了不少錢,光是伴唱機產品業績就達到單月營業額5億3800萬,忍不住感嘆:「跟台灣綜藝慘狀形成強烈對比。」儘管話這樣說,但他表示會繼續做優質的節目,持續帶給觀眾歡樂。

至於吳姍儒(Sandy)明年1月29日將嫁做人妻,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,吳宗憲表示Sandy跟準女婿都很獨立,早已規劃好所有事情,還爆料兩人原本計畫要包兩架737去澳洲布里斯本,把酒莊包下來辦婚禮,但因疫情只好取消,「因為她想要遠離這一些(指媒體),結婚後隔天就飛美國西雅圖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