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彥祖臉蛋俊俏、身材精實,演技也非常好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男神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吳彥祖臉蛋俊俏、身材精實,演技也非常好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男神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出身美國、在香港演藝圈發跡的男星吳彥祖,擁有帥氣臉龐與模特兒精實身材,出道後片約不斷,演出過許多叫好叫座的作品,精湛演技更獲得獎項肯定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男神,而不時會使用社群的他,昨天(12/12)突然在IG曬出21年前為雜誌拍攝的全裸封面照,養眼畫面讓網友們看了心跳加速,吳彥祖則透露,這張照片背後其實藏了一個浪漫的故事。

吳彥祖昨天心血來潮,在IG分享了一張2000年10月為《城市》雜誌拍攝的封面照,畫面是做復古色處理,他全身赤裸入鏡,雙手收在背後,臉蛋帥氣不在話下,大胸肌、粗壯手臂、古銅色6塊腹肌與側邊人魚線,都如雕像般完美,而神祕第三點,則是設計以黃色方塊便條紙巧妙遮住,引人遐想。

吳彥祖翻出舊照,表示拍這張照片時,他還是個小伙子,而這張看似裸體的照片,當年引發了很大的風波,但他解釋,其實他不是全裸,身上還有小小的布料,就是底下穿著G弦褲(又稱丁字褲),之後再後製將內褲修掉,才完成這個養眼的裸照。

吳彥祖更透露,這張照片背後,藏了一個浪漫的故事,且完全改變了他的人生,他表示能跟模特兒老婆Lisa S.相遇,都因為這張封面照,老婆第一次看見他這個人,就是透過這本雜誌封面,「她說她當時正從香港的天星小輪(郵輪)下來,這本雜誌讓她停下了腳步」。

而在拍攝這張封面照的1年後,吳彥祖與Lisa終於見面,「如今我們在一起19年了,擁有我們美麗的女兒Raven,這證明所有事情都是有著連鎖效應,而這些事情,會改變你的生活」,吳彥祖與Lisa在2010年4月於南非結婚,2012年宣布懷孕,隔年5月迎接女兒吳斐然(Raven)誕生,夫妻倆至今仍不時放閃,感情相當甜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