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出道31年,宣布將在明年5月7日攻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徐若瑄出道31年,宣布將在明年5月7日攻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鋼鐵V」徐若瑄出道31年,宣布將在明年5月7日站上台北小巨蛋,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,昨(2日)她轉發黃子佼向她道賀的PO文,意外讓她14歲時穿婚紗的照片曝光,不忘搞笑表示:「14歲是要嫁給誰啦」。

徐若瑄日前宣布明年「攻蛋」,好友黃子佼第一時間發文道賀:「!巨蛋!恭喜當年我們節目選出來的美少女徐淑娟,要登上小巨蛋,三十多年一路走來始終鋼鐵」,徐若瑄隨後轉發此貼文,讓她14歲時穿著白紗登上舞台的照片曝光,接著表示:「那些年流行穿婚紗?14歲是要嫁給誰啦?」接著透露當時嫁給「舞台」後,跟粉絲一路戀愛到現在,31年來不離不棄,坦言好喜歡表演工作,因為能帶給她好多快樂。

眼見黃子佼特地在照片用箭頭還畫圈圈標起來,讓她搞笑表示:「是怕我自己都認不出徐淑娟嗎?」接著道出入行多年心得:「31年了,我們都還能做著我們愛的工作,要有多努力多少熱忱、多不容易啊,有你這位老朋友在,我永遠不孤單,我們還要再好好的開心的一起玩30年呢~愛你喔,請不要太早退休,留我一個人⋯打勾勾」,更不忘強調:「仔細一看,怎麼連衣服胸口都有個大V啊!原來早已是『鋼鐵V』」。

徐若瑄少女時期照片曝光,也引起網友熱議:「好珍貴的照片和回憶喔,你們都很棒」、「還要陪我們經歷好多個30年」、「穿婚紗嫁給音樂」、「一直都很美沒有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