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外型亮眼、演技精湛,被封為台劇女神。(圖/取材自吳婉君IG)
吳婉君外型亮眼、演技精湛,被封為台劇女神。(圖/取材自吳婉君IG)

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外型亮眼落落大方,她曾在《天之驕女》演出黑道老大江宏恩的女人,俏麗大嫂形象令人印象深刻,也在《炮仔聲》飾演吳家二姐家雯,外型甜美演技精湛廣受粉絲喜愛;吳婉君平日不吝分享辣照,或泡湯、或運動內衣激露美背,但本(14)日她曬出的則是四張幼幼時期照片連發,從像小男生的「屁孩照」到稍長大綁馬尾的「裝模作樣」,可看出她從小就具備的表演天賦,也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可愛。

吳婉君本(14)日在IG連發四張「幼幼照」,只見第一張照片上的她十分幼小,全身穿著應是女孩子家穿的粉紅色,但頭戴白色大寬邊帽幾乎遮去所有髮量,看起來倒像個短髮小男生,臉上孩帶著看似《長江七號》中的超級眼鏡,兩隻小手舉起像要往自己臉上拍,活脫一隻「小屁孩」似的趣緻模樣;吳婉君寫道:「我小時候看起來真的好欠揍喔,說好聽是淘氣、調皮的小孩,但就是一個很ㄐㄧㄣˇ 很嘢小的孩子」;網友回說:「這是男孩子吧!」

第二張照片裡的吳婉君稍微長大了些,捲捲頭被髮箍弄成了有點像米奇或米妮的髮型,身穿紅底毛衣上有卡通海豚圖樣,下擺應是黑底白色點點裙,雖然單看臉還是有點像小男生,至少已經比較有女孩子樣了,她寫說:「這是一隻貴賓狗的概念嗎?」抿嘴的天真表情相當逗趣,網友紛紛表示:「好可愛!」

吳婉君的第三張照片又在長大了點,這時期的她有瀏海覆額,大大的眼睛下方還隱約可見臥蠶,已經有一個可愛女孩的雛型了;但這張照片的亮點還在她的下巴下方,她寫道:「我真的很愛我弟弟欸」,她弟弟瞪著一雙大眼微笑望出鏡頭,兩人都穿大紅衣服,是一對相當可愛的姊弟檔。

第四張照片的吳婉君已經是個小少女樣,只見她說:「裝模作樣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(大笑)」,照片中的小吳婉君側梳半邊瀏海,露出半片額頭,馬尾紮在後頭,穿著牛仔褲搭配純白鞋子,坐在像牛羊的大石頭上,左手肘倚靠著大石、右手放在右膝上;網友看了回說:「太萌了,難怪長大後是大美女。」、「喔~ 美少女!」秀出的成長歷程相當有童趣。

吳婉君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,回到家後曬出與主持人KID撞臉的帥弟弟,曾引起許多網友熱議;她笑說一回家看到弟弟,對方就瘋狂稱呼自己為「蘆洲林柏昇」,因為原先她自稱「蘆洲徐若瑄」的梗已經用很久了,沒想到弟弟竟也開始玩起明星臉的稱呼,讓她噴笑說道「果然一家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