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小S(徐熙娣)。(圖/ 摘自小S徐熙娣 IG)
女星小S(徐熙娣)。(圖/ 摘自小S徐熙娣 IG)

女星小S(徐熙娣)過去就以幽默談吐和搞笑風格,在主持界樹立超強個人特色;近期她除了宣傳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之外,一如既往愛分享和女兒間的互動,今(10)日她說女兒問到家裡有沒有遺傳疾病,竟PO了一張照回應有,並公開「病史」讓網友全笑歪。

小S平時都會透過臉書或IG等社群,和網友分享生活點滴,或是工作動態,前段時間終於釋出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預告,讓粉絲都很期待重溫當年犀利主持的她;今晚小S在臉書和IG罕見曬出上了妝的美照,有別於平常小酌到茫的她,並分享和女兒的有趣對話。

她在文中表示,女兒今天突然問她,「媽媽我們家有沒有什麼會遺傳的疾病?」小S不假思索地回應,「有啊,會遺傳美貌」;她自曝「病史」正好和自拍照中美艷動人的她不謀而合,而43歲的她膚況和氣質都保養得相當好。

網友們又被小S的幽默戳中笑點,紛紛湧入熱情留言,「美貌不是病,美起來要人命」、「如果美貌是種病,我寧願病入膏肓」、「S除了美還有一定的幽默」、「病得不輕」、「女兒有沒有翻白眼」、「好想被遺傳這種疾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