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嘉嘉長相甜美、棋藝精湛。(圖/翻攝自黑嘉嘉IG)
黑嘉嘉長相甜美、棋藝精湛。(圖/翻攝自黑嘉嘉IG)

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長相甜美、棋藝精湛,年僅27歲就是台灣棋院職業七段棋士,還被日本圍棋界封為「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」,轉戰影視圈後,她的聲勢更是不斷看漲,日前她曬出和過去戰友謝依旻的合照,意外曝光自己16歲的少女模樣,頓時掀起熱議。

黑嘉嘉16日在IG上傳和謝依旻的合照,並在內文寫下:「親愛的依旻姐生日快樂,一轉眼我們就認識超過十年了,好懷念疫情前我們一起去各地比賽和旅遊的日子~希望我們能早日相聚,I miss you!」發文為對方慶生,也引來不少網友獻上祝福。

黑嘉嘉曬出的其中一張合照,能看到當時才高中的她和謝依旻、張正平組隊,獲得2010年獲得亞洲運動會圍棋比賽女子團體銅牌,她和謝依旻並肩站在一起,脖子上掛著獎牌,手上捧著一束紅色的鮮花,兩人都模樣青澀,黑嘉嘉將一頭烏黑長髮旁分勾在耳後,露出清秀的臉蛋。

照片一出,引來將近上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,「老師真的從以前美到現在」、「嘉嘉是越長越有氣質的類型」、「最後一張好青澀」、「好美的嘉嘉」、「老喜歡第五張的嘉嘉,笑容好甜,快融化了」、「漂亮死了」、「最後一張很珍貴!」、「最後一張照片堪稱經典!原來髮型可以讓妳很不一樣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