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逛街驚見160ml迷你保溫瓶,好奇到底能裝啥。(圖/shutterstock)
女網友逛街驚見160ml迷你保溫瓶,好奇到底能裝啥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人會隨身帶水壺補充水份,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「迷你保溫瓶」,相較於正常600毫升大小的水壺,這款保溫瓶容量僅160毫升,讓她超好奇這麼小到底能裝什麼?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笑說這種小水壺超實用,在日本很流行,也很受老人家喜歡,體積不大,帶出門很方便,也不會太重。

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《小廢物俱樂部》上分享,逛街的時候意外發現一款容量超小的保溫瓶,只有160毫升而已,讓她很好奇這麼小到底可以裝什麼?

網友狂推160ml迷你保溫瓶。(圖/翻攝自小廢物俱樂部)
網友狂推160ml迷你保溫瓶。(圖/翻攝自小廢物俱樂部)

不少網友看完卻大呼實用,「老人家很喜歡,因為外出時,這尺寸對他們來說比較輕便,加上長者易頻尿,有時只是潤潤喉而已」、「我也有一個,超好用的啊,放包包完全不重,而且到處都有飲水機很方便裝水」、「日本挺紅的,專為那類只是吃藥與運動等用途,又不希望戴體積偏大的壺」、「這好東西耶!台灣到處都有水可取用,喝完再裝,帶太大隻又裝滿水出門就會很重,小隻的帶個小包包就可以出門了」。原PO也更新貼文說,實在沒想到這樣的小水瓶很實用,而且竟然有不少人想要購買,讓她忍不住大嘆說「長知識了!」

不過,也有網友看見容量超小的水壺忍不住吐槽說,這應該一口就沒了吧?「對於一天要喝至少2000毫升水的我來說,真的完全是可愛的小廢物」、「這個我喝一口就沒了」、「出門都帶2公升的水壺,不然會渴死」、「這個3口就沒有了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