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網友力推谷愛凌演出張藝謀的新電影。(圖/谷愛凌IG)
不少網友力推谷愛凌演出張藝謀的新電影。(圖/谷愛凌IG)

北京冬季奧運上表現相當亮眼的大陸選手谷愛凌,因擁有精緻的中美混血臉孔與高䠷的好身材,讓她一上場就受人矚目,也因超高人氣而讓不少網友力推她進演藝圈發展,甚至希望她擔任張藝謀新片女主角。

根據《東網》的報導,現年71歲的張藝謀因籌畫冬季奧運耗盡心力,一度傳出身體無法負荷使健康亮起紅燈,但即使如此他仍對電影充滿熱情,並有消息指出他將在今年7月開拍全新科幻電影《滿江紅》,而演員找來了大勢男星易烊千璽,但女主角尚未決定。而網友知道紛紛一面倒的留言,極力反對張藝謀再找愛徒劉浩存演出,反而推舉上個月於北京東奧獲得兩金一銀的18歲「滑雪女神」谷愛凌。

據了解,劉浩存自從演出張藝謀電影《送你一朵小紅花》後便打開知名度,成為新一代的「謀女郎」,但劉浩存爆紅後就被網友掀出對粉絲態度不佳,以及父母所開設的舞蹈教室疑似教學不當,導致一名女孩終身癱瘓,被法院判處上百萬元罰款等事件,負面醜聞不斷,也使她人氣不斷下滑。

反觀谷愛凌,不僅擁有亮麗外表與火辣身材,私底下也是一名模特兒,更是一名學霸,今年還在奧運會場上為國爭光,使她圈粉無數、身價暴漲,成為新一代的時尚寵兒,光是手上的代言就大約有30多個,而1個代言費高達2000萬港幣(約新台幣7233萬),兩年多來賺進近2億港幣(約新台幣7.2億),吸金功力相當驚人,也讓不少人期待她未來的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