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恩從英國海歸回來,擁有英國倫敦大學法學碩士的高學歷。(圖/徐恩Instagram)
徐恩從英國海歸回來,擁有英國倫敦大學法學碩士的高學歷。(圖/徐恩Instagram)

留學英國的學霸網紅「徐恩(Hannah)」,有著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,且氣質出眾,因此圈粉無數,IG擁有逼近50萬人追蹤,她也曾受邀上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我這麼可愛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等夯綜藝節目,人氣火熱,徐恩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好身材,近日曬出出門旅遊照,站在摩天輪下深V雪乳超搶眼。

網紅徐恩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,曾上《國光幫幫忙》展現自己的超強記憶力,讓現場眾人都超佩服她,她不僅有內在也有外在,不吝於跟眾人分享她的美,因此擁有高人氣,而讓她大爆紅的,是先前徐恩有張照片被網友放上知名臉書社團,她當天穿著霍格華茲的學生制服外搭袍子,雖然臉蛋被口罩遮得好好的,但美胸與美腿全都露,引發網友暴動,封她為「成人版妙麗」。

26歲的徐恩近日在遊樂園打卡,甜問:「你還記得上次來遊樂園是什麼時候嗎?」,畫面中徐恩站在摩天輪前,身後藍天綠地,天氣十分晴朗,她手上拿著藍色帽子,另一隻手撥動一頭長髮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而她穿的灰色深V連身短裙露出一截纖細長腿,E罩杯雪胸圓挺,開心在遊樂設施裡拍照。

同一天她開箱民宿,穿著比遊樂園的尺度更大,只見她跪在民宿的榻榻米上,身上只穿了一件細肩帶性感睡衣,雙手接觸床墊,微微彎腰的動作像是在鋪床,令她的好身材更加明顯,看了就血脈賁張,撩得人心癢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