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俊生曾是台灣第一男模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俊生曾是台灣第一男模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陳俊生因身材高大、長相俊美,成為90年代台灣一線電視男星,但因多段情史太過轟動,導致形象受損,現已淡出演藝圈。近日他透過社群平台曬近照,53歲的身材一樣精實,完全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。

陳俊生早年是模特兒,1993年開始轉戰拍電視劇,累積大量的作品,像是《紫色鬱金香》、《施公奇案》、《絕代雙驕》、《長男的媳婦》及花系列等,而他的感情生活也很豐富,曾與女星陳明真交往7年多,因被女方抓包偷吃辣模,兩人在台北街頭飛車追逐,陳明真更是氣到衝撞陳俊生的車,因此鬧上社會新聞版面。

陳俊生曾與陳明真的感情狀況鬧上媒體版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俊生曾與陳明真的感情狀況鬧上媒體版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不僅如此,陳俊生2012年還有一名陳姓圈外女友,疑不堪多次被劈腿以及與男方的房產糾紛,憤而結束短暫的37歲生命,陳俊生當時哭到顫抖,澄清絕對沒偷吃,是因為吵太兇才脫口「我有其他女人」等氣話,沒料到女友竟當真,「如果可以重來,我一定會好好安撫她」。

歷經人生的轉折,陳俊生看準記憶學課程培訓可助人的優勢,毅然決然地從演藝圈轉往補教業發展,還在國境之南恆春開了一棟60多坪民宿,今(27日)他在臉書PO文稱「頂級民宿」,並放上自己的全身照,畫面中,陳俊生打赤膊,露出精壯的背肌和手臂線條,下身的牛仔短褲微微滑落,小秀股溝,根本看不出是53歲的體態,獲得網友誇讚:「這線條也...........」、「偶像」。

陳俊生53歲保養得宜。(圖/FB@陳俊生校長)
陳俊生53歲保養得宜。(圖/FB@陳俊生校長)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