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狗的米可白挑選交往對象也一定要愛狗。(摘自臉書)
愛狗的米可白挑選交往對象也一定要愛狗。(摘自臉書)

米可白2019年7月與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簽字離婚,結束5年婚姻;恢單2年多的她,日前才過36歲生日就桃花大開,今(27日)被直擊已有了建築小開新男友,兩人甜蜜約會、逛街踩點國際精品。米可白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,坦言是交往不到1個月、「才剛開始的新戀情」,不過戀情剛萌芽就見光,她有點擔心把男生嚇跑。

米可白經紀人表示,男生大米可白4歲,兩人是之前朋友聚會介紹認識,對方確實在建築業工作,但並不是小開。兩人真正開始交往不到1個月,且這段時間米可白大多在台南拍攝公視新戲《牛車來去》,只有偶爾回台北工作才會順便見面,等於才剛開始交往就是遠距。那天被跟拍,是男生陪米可白去幫媽媽挑選母親節禮物。包括米可白家人、經紀人也都還沒見過這男生。

愛狗的米可白認為男生很貼心,且跟她一樣愛狗,跟她的愛犬黑寶也相處得很好,她不在台北時間如果較長,狗會請前夫幫忙照顧,如果只有兩、三天,男友或其他朋友會去她家餵食、照顧黑寶。經紀人笑說:「米米的對象,基本條件一定要愛狗!」

至於離婚後仍互動良好、親如家人的前夫是否已知她的新戀情,經紀人則表示,他們應該還沒聊到這些事,因為兩人真的是剛開始交往而已。米可白日前也對記者透露,今年她生日送400份禮物到育幼院等公益團體給小朋友,就是前夫的構想,她也認為這樣更有意義,他還說要請她吃飯,只是時間兜不上還沒約成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