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25年,是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。(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25年,是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。(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25年,育有一對寶貝子女,是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,女兒韓菲亮眼外型更被譽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不過余皓然昨(21日)突然出賣老公昔日舊照,曬出他剛出道不久時的青澀模樣,不見歲月在臉上留下任何痕跡,讓所有人直呼不可思議,至於是否有割雙眼皮?也掀起網友討論。

余皓然和王中平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,昨天突然PO出王中平2003年發行的專輯封面照,接著表示:「老王20年前的照片,請大家不要再和我說,老王單眼皮很好呀!為何要割雙」,更標記「打從娘胎就是雙眼皮的老王」,照片中只見王中平刻意不看鏡頭,塑造出一副憂鬱小生的模樣,而面貌與現在相較起來,幾乎沒有任何差異,凍齡模樣讓人好奇究竟是如何保養的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原廠就割好的雙眼皮,不用在另外加工,帥哥一枚」、「20年前也太帥了吧,深情男孩,當時應該很多追求者」、「以前是帥哥、現在是中年帥哥」、「老王年輕的照片有天生雙眼皮,很酷也很帥哦」、「老王超可愛的,講話還會結巴」、「從小看中平哥就雙眼皮了」。

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女兒韓菲,是有著校花級顏值的學霸,錄取加拿大名校多倫多大學的她,去年8月隻身前往展開留學生活,之前公開學生證時,只見她放下長直髮梳成旁分,臉蛋抹上淡妝,清新脫俗的模樣就是個小美女,讓許多網友讚嘆「連證件照都美得不像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