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、夏宇童同框照曝光。(圖/取材自夏宇童臉書)
孫協志、夏宇童同框照曝光。(圖/取材自夏宇童臉書)

44歲孫協志與33歲夏宇童曖昧情傳了近4年,雖然雙方都不認愛,只稱呼彼此是好朋友,不過孫協志和夏宇童仍不時在節目上大方同台或聊到對方,而兩人今(19日)更大方公開親密同框照,只見孫協志和夏宇童都身穿白色上衣入鏡,儘管兩人是為了拍影片合體,不過兩人的情侶裝穿搭意外閃瞎一票網友。

孫協志、夏宇童稍早在網上破天荒曬出親密合照,只見兩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笑,孫協志、夏宇童有默契地都身穿白色上衣、戴帽子入鏡,情侶裝穿搭讓畫面散發滿滿粉紅泡泡,不過孫協志、夏宇童其實是為拍片合體,兩人還自稱是「童協組合」。

孫協志、夏宇童同框照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留言:「童協好甜蜜 好期待影片」、「無比期待。會準備好墨鏡」、「這樣根本超搭配的啊 期待」,還有粉絲敲碗兩人趕快結婚,還有人直喊:「宇童笑得好開心哦」,還釣出夏宇童回應:「明天看影片你也會笑的很開心的」。

孫協志、夏宇童在2019年傳出秘戀,儘管兩人都沒認愛,只強調彼此是好朋友,不過孫協志和夏宇童則不時在節目上大方同台或聊到對方,不過孫協志日前則堅稱2人是好朋友,至於兩人是否有機會同台?孫協志則尷尬說:「可能會有機會,未來」,他也坦言因為過去在感情中有較多創傷,不習慣公開聊太多私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