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和女兒廖思惟都是美女。(圖/IG@trinityliao)
孫芸芸和女兒廖思惟都是美女。(圖/IG@trinityliao)

台灣第一名媛、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早婚早生,44歲就育有22歲的漂亮女兒廖思惟(Trinity),母女倆常被誇根本姐妹。近日,廖思惟分享個人的日常照片,不但秀出修長美腿,還小露性感酥胸,令網友大飽眼福。

廖思惟比164公分的孫芸芸高4公分,目前人在澳洲念大學,由於該國位於南半球,現在正值夏末初秋,因此有清涼的美照,今(17日)她PO復活節外出的照片,寫道:「heheh,Easter Sunday」畫面中,廖思惟身穿黑色熱褲,露出一雙白皙又勻稱的長腿,上身則是搭著純白衣服,正面深V領口的設計,不只露出粉紅蕾絲內搭,連北半球和深邃事業線都若隱若現,青春的曲線相當賞心悅目。

廖思惟人美身材好。(圖/IG@trinityliao)
廖思惟人美身材好。(圖/IG@trinityliao)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讚賞廖思惟:「太性感了吧!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兩米八的大長腿」、「好喜歡妹妹的穿搭,可以出一個穿搭心得嗎」、「美」。

廖思惟是孫芸芸、廖鎮漢的女兒,含著金湯匙出生,不過父母很重視小孩的隱私權,廖思惟直到成年才在尾牙的活動上首露面,並積極地經營社群平台,集結父母俊男美女基因的她,臉蛋姣好、身材勻稱,連EQ都很高,有次被網友留言酸髮色顯老,廖思惟非但不生氣,還貼了個笑哭的表情,回應:「我就是跟他說我要一個沒有氣質、顯得老的頭髮色,你太厲害了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