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唯先前傳出婚變但已經闢謠。(圖/微博)
湯唯先前傳出婚變但已經闢謠。(圖/微博)

42歲女星湯唯因出演電影《色戒》一脫成名,卻也因為拍攝尺度太大遭到封殺,連李安都曾嘆:「她能不能嫁人看福分了!」所幸2014年她閃嫁電影《晚秋》的導演金泰勇,兩人育有一女,然而他們當初結婚時卻因為國籍碰上狀況,也因為湯唯的高情商迎刃而解。近日她登上雜誌封面,性感身材電暈一票粉絲。

湯唯日前拍攝陸版VOGUE的封面,拍攝風格不一的照片,在一組黑白照片中,湯唯真空上陣,上身只穿了白色的西裝外套,精緻五官面對鏡頭,另一張照片則是她躺在沙發上,目光直擊鏡頭,傳達出女性溫柔自信的力量。另一組照片中,她穿著黑色連身緊身裙站在樓梯上,婀娜的剪影投向牆面,湯唯的身材引起注意,腰部纖細沒有贅肉,簡直就是螞蟻腰,臀部翹挺,緊身裙將湯唯的完美身材勾勒的淋漓盡致。

另一張圖湯唯正對著鏡頭,表情堅定,魚尾造型的裙襬使她盡顯成熟女人的優雅風情,她脖子上的項鍊看上去十分名貴,幾乎比她的嘴唇還要大,成為畫面中最吸睛的點綴。雜誌釋出的拍攝影片中,湯唯手拿著方塊大小的鑽戒,穿著粉色的深U花裙子,呈現浪漫氛圍,她舉起電話話筒似乎要聯絡某人,時而在房間內遊蕩,光是拍攝畫面就像是演了一部電影。

有粉絲在底下留言「湯湯的表現力、爆發力一流」、「湯湯一個簡單的側臉鏡頭,美到哭泣」、「隨便截圖就是電影劇照」、「油畫女子」、「電影我就服湯唯」、「好有質感和氛圍感」、「這個女人還是這麼迷人」、「動態的湯唯更美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