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近期有一名18歲學生妹Lê Thị Thùy Trang,以一張純欲風臉蛋和魔鬼身材爆紅。(圖/ 摘自Lê Thị Thùy Trang IG)
越南近期有一名18歲學生妹Lê Thị Thùy Trang,以一張純欲風臉蛋和魔鬼身材爆紅。(圖/ 摘自Lê Thị Thùy Trang IG)

網路發達的社會,素人都有機會透過一張照片或影片成為網紅,更何況是有女神顏值的正妹;越南近期有一名18歲學生妹Lê Thị Thùy Trang,以一張純欲風臉蛋和魔鬼身材爆紅,還獲得許多廣告邀約,但卻以課業為重拒絕,想專心在課業上的決定,更讓網友另眼相看,大讚她根本是「理想女友」。

越南網美Lê Thị Thùy Trang出生於2004年1月,不久前才滿18歲,目前還只是個高中生,而她不浪費上天給她的女神外貌,還兼職當模特兒,在當地已經是個小有名氣的正妹;平時Lê Thị Thùy Trang也會在IG分享工作美照,或是私下日常模樣,在純欲風的臉蛋下有著超兇身材,成功圈粉無數。

先前Lê Thị Thùy Trang穿著改造過的學生服,上衣看似隨時會被撐爆,還有換上深V白襯衫,胸前直接彈出2粒,超有料上圍非常吸睛;從Lê Thị Thùy Trang在IG曬出的美照,也能看出她四肢纖細,卻有前凸後翹身材,根本天生性感尤物。

而最令網友意外的是,Lê Thị Thùy Trang被當地媒體採訪未來動向時,她透露自己有收到許多廣告邀約,但她想要專注在課業上,只在閒暇時才會接拍照工作;她也補充說,模特兒工作只是興趣,因為想要當一名老師,想更認真讀書完成夢想。

大票網友看到Lê Thị Thùy Trang有女神級外貌和身材,依然有自己的人生規劃而非靠外表過活,狂讚她根本是「理想女友」,既漂亮又有想法,「祝新一代國民女友完成夢想」、「等妳當完老師再來當明星」、「純欲代表啊」、「這身材太犯規,想當同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