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恭喜KID升格人夫。(摘自臉書)
吳宗憲恭喜KID升格人夫。(摘自臉書)

38歲的藝人KID(林柏昇)日前才高調向女友「東區妹仔」Rita求婚成功,今(23日)就火速完成登記,和他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的吳宗憲剛聞訊之後表示「非常的鼓勵祝福」,也透露跟小兩口吃過飯,覺得Rita「乖乖的,是很不錯的女孩子」,並希望他們趕快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。

KID在臉書發文開心宣布升格人夫,表示:「求婚是一件事,身份證上有沒有另一個人的名字又是另一件事,所以打鐵趁熱,馬不停蹄的給妹仔騙去戶政事務所啦!爽啦。」發文僅短短10分鐘,湧入1.2萬人按讚恭喜。

KID出道多年憑著「人來瘋」又幽默的主持風格,受到大批觀眾喜愛。而不久前KID才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正妹女友「東區妹仔」Rita的正面照公開甜蜜戀情,沒想到就在他38歲生日前夕,便透過YouTube頻道直播求婚過程,讓網友們一同見證他們的愛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