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直播幫忙賣T恤的美女被猜是廖老大女兒(左圖右)或車手郭國信女兒(右圖),結果另有其人。(圖/取自廖老大臉書、IG@_kuokuoya_)
廖老大直播幫忙賣T恤的美女被猜是廖老大女兒(左圖右)或車手郭國信女兒(右圖),結果另有其人。(圖/取自廖老大臉書、IG@_kuokuoya_)

「台灣賽車教父」廖老大(本名廖志賢)之前被發現有個超正女兒,曾一度引發各界熱議;除此之外,他還有克紹其裘的兒子「廖洋」。廖洋才10歲就發現自己和爸爸一樣有賽車魂,16歲就正式進入賽車場成為職業選手;如今即將滿21歲的廖洋,最近也被發現他有個漂亮女友;但沒想到近日有人質疑女方整形,對此,這位正妹本人也親上火線澄清,說自己鼻基底凹陷、有內眥贅皮:「誰會整形整成這樣?」

之前在廖老大開直播時,有請坐在後方的美女幫忙賣T恤,當美女口罩拿下來的瞬間,超仙模樣一秒迷倒大票網友,但不清楚她真實身份究竟為何,她還一度被誤認成廖老大的女兒,或被猜是「打龜號」車手郭國信的女兒;這時廖老大開口了:「妳就跟他講你是誰嘛」,美女才開釋真相:「我是廖洋女朋友」;雖然這位仙氣妹子已經名花有主,但不少網友仍希望能獲得大正妹的IG。

沒想到當她知名度上升後,卻有部分網友質疑她的美貌「動過手腳」;對此,她本人透過限時動態澄清說:「沒有整形,完全沒有,連雷射都沒打過,覺得假的可能因為我化妝技術很差,別亂講了顯得很沒腦,我面部平整度本來就不高,重度鼻炎所以黑眼圈,鼻基底凹陷什麼的我都有,到底誰會整形整成這樣?我也不拜金,沒必要說我愛錢哈,你不能因為一個人家裡有錢,就說人只愛他的錢,謝謝大家的關心,但希望不要造謠還假裝自己很懂了」。

廖洋女友澄清沒有整形。(圖/取自廖洋女友IG)
廖洋女友澄清沒有整形。(圖/取自廖洋女友IG)

廖洋女友強調,鼻子是天生的,「也沒有開過眼頭,那個叫內眥贅皮才會看起來比較深,真覺得我整形可以去看我以前的貼文,都是高中的照片啊。我現在也才19歲,高中的時候16歲照片也有,總不能說我未成年就跑去整形吧,那我真的沒話講。我是覺得還好啦,我不在意酸民的言論,但我媽媽看了很生氣也很不開心,所以不要再讓她一直看到攻擊我整形的言論啦~就已經說我沒做過醫美了」,以此回擊酸民臆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