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日前曝光孟耿如父母的珍藏,也意外公開許漢光青澀的模樣。(圖/FB@黃子佼、孟耿如)
黃子佼日前曝光孟耿如父母的珍藏,也意外公開許漢光青澀的模樣。(圖/FB@黃子佼、孟耿如)

女星孟耿如與知名主持人黃子佼(佼佼)交往多年,終於在2020年完成登記正式成為夫妻,而即將升格成為父母的他們,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生活及工作動態。日前,孟耿如翻出爸媽替她從出生保管到現在的幼稚園陶藝作品、成績單以及成長手冊等等,其中還有高中校刊,沒想到內頁竟意外出現男神許漢光,可愛又青澀的模樣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黃子佼19日於IG上突然曬出孟耿如爸媽30年的珍藏,裡面包括孟耿如剛出生時的育兒手冊、幼稚園的陶藝物品、國小的入學獎狀、成績單、舞蹈表演照片、復興高中校刊等等的資料,讓黃子佼興奮表示「好的,當儲物癖其實挺好的,這一堆以後我要留給玉米看」。而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公開的校刊照中,除了看到五官清秀的孟耿如穿著蓬蓬裙在台上熱舞外,左下角一名唱歌的男生看起來也有點面熟,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夯劇《想見你》中的男神許光漢,讓粉絲們嗨爆。

除此之外,演員林鶴軒(大鶴)也出現在校刊採訪專題中,意外曝光昔日綽號「小蜜蜂」,模樣十分青澀、可愛。而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「 天啊我還以為我看錯,原來真的是許光漢」、「謝謝佼哥!哇!是光漢高中時的照片耶!」、「時光禮物」、「謝謝佼嫂保存了有光漢的高中校刊」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