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妮公開婚訊後,舉手投足散發幸福氛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陳庭妮公開婚訊後,舉手投足散發幸福氛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陳庭妮、胡宇威在1月公開戀情,陳庭妮手上還套2克拉鑽戒,胡宇威也開心證實求婚成功,升格當準夫妻的小兩口,舉手投足都散發幸福的氛圍,身為準新娘陳庭妮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大小事,她昨(20日)就在網上曬出一系列街拍0修圖照,身穿極短褲的陳庭妮,真實下身線條全都露,她還幽默直呼:「不要被我騙了」。

照片中,陳庭妮身穿寬鬆帽T搭配極短牛仔褲,大方露出一雙纖細美腿,陳庭妮鉛筆腿又細又長,畫面相當不科學,陳庭妮也直白說:「找到對的拍照角度跟重心位置還是蠻重要的。到底為什麼第一第二張照片腿可以看起來這麼長啊,明明每張都是無修圖」,陳庭妮還自揭:「後面的比較接近真實尤其是最後一張。不要被我騙了」。

陳庭妮大方自揭美腿真相,不過仍吸引網友直呼:「超正的 明明腿就又長又美 不要騙我」、「大長腿正妹 最後一張特別自然可愛!」、「妮本來就腿長啦」、「最後一張也好看 都是大長腿」。

32歲陳庭妮與39歲胡宇威自2012年起接連合作《真愛趁現在》、《真愛黑白配》等戲傳出緋聞,男帥女美的組合成功塑造螢幕情侶形象,直到1月13日陳庭妮與胡宇威曬出親密貼臉照公開戀情,胡宇威隨後更公開喜訊、證實求婚成功,小倆口還特別選在1點14分發文,時間是「1314」,諧音「一生一世」,而胡宇威雖然已向陳庭妮求婚成功,不過兩人目前則不會先登記結婚,也強調女方還沒有懷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