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勁夫曾經紅極一時。(圖/微博)
蔣勁夫曾經紅極一時。(圖/微博)

30歲的大陸男星蔣勁夫有著「胡歌接班人」的稱號,外型帥氣陽光,卻因到日本遊學認識日籍女友後情變,發生毆打女友事件,他主動向日本警方自首,律師證實他已經被釋放不起訴,並與對方和解,不會有刑事處分紀錄,被遣返回國。而之後認戀烏拉圭籍新歡Julieta,卻再度傳出家暴疑雲,因為這些事件醜聞纏身,導致演出作品遭到禁播;近期他低調在抖音上分享生活,似乎轉行做起外送員。

蔣勁夫有著出色外型,年紀輕輕就受到影視圈龍頭唐人影視青睞,成為胡歌的師弟,甚至唐人影視為了捧紅蔣勁夫,讓胡歌演配角帶蔣勁夫,一出道就是主角,原本星途一片看好,沒想到他反過頭和經紀公司提出解約,之後宣布前往日本留學,過程中與日本女友傳出家暴醜聞,他在網路上發布道歉,並稱感到羞愧,隔年傳出交往烏拉圭籍女友,又被爆出家暴、控制女方等行為,引發社會譁然。

風波不斷的他因此慘遭封殺,好幾部影視作品都被下令禁播,而曾經的一眾明星好友曾發文委婉表達不敢相信,被網友認為意圖洗白,因此牽連許多發聲的藝人好友,至今他在演藝圈似乎已經沒有人脈,從他的生活看來不是健身就是日常,似乎已經很難再回到演藝圈當中。

蔣勁夫現在不演戲,似乎改送外賣。(圖/微博)
蔣勁夫現在不演戲,似乎改送外賣。(圖/微博)

近日他在抖音低調分享自己的生活,蔣勁夫沒有使用本名開設帳號,而是起名「加減法」開直播,被網友問到最近在做什麼工作,蔣勁夫說自己在送外賣,從晚上工作到第二天早上,非常辛苦。失去了明星光環的蔣勁夫看起來有些落魄,髮際線似乎也後退了不少,與當年陽光斯文的模樣大相逕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