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點外送鹹酥雞備註希望多給幾包辣粉,想要「一邊吃好吃的一邊哭」。(翻攝Dcard)
一名女網友點外送鹹酥雞備註希望多給幾包辣粉,想要「一邊吃好吃的一邊哭」。(翻攝Dcard)
女網友在備註欄抒發心情,店家竟給她一封超暖心的手寫信。(翻攝Dcard)
女網友在備註欄抒發心情,店家竟給她一封超暖心的手寫信。(翻攝Dcard)

不少民眾點外送時都會在備註欄說明需求,一名年輕女子近日心情不佳,又重感冒發燒,叫外送鹹酥雞時備註希望多給幾包辣粉,想要「一邊吃好吃的一邊哭」。結果她收到外送時,裡面竟有一封手寫信,不但寫道:「希望你早日康復,記得你不是一個人」,還多送一片薯餅,店家超暖心舉動,不但讓女子被暖哭,眾多網友也喊「好暖」!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,表示這幾天心情很不好,剛好又重感冒發燒,一整個狀況很糟,想叫外送食物撫慰一下自己,於是點了鹹酥雞,還在備註打了一些她的心情,請店家多給幾包辣粉,因為想要「一邊吃好吃的一邊哭」。

原PO表示,以往在備註打說可以多給幾包辣粉嗎,店家都會在袋子上畫愛心或笑臉,但今天收到外送時,發現只有打勾,想說應該是因為下雨天很多單就懶得理她。豈料打開袋子,裡面竟然裝了一張手寫字條,上面寫著:「我了解這心情!希望你可以撐下去,用我們的食物療癒你(愛心)。你不是一個人,要注意身體,答應我們照顧好自己,希望你早日康復,記得你不是一個人!師園上」,並註明「來自一封溫暖的信」,最後還用紅筆寫「送你一片薯餅」。

原PO表示看完直接在房間大爆哭,原本只是想吃個宵夜然後順便抒發一下心情,沒想到還可以被這樣認真回應,真的很感動,發文是希望這樣的溫暖可以分享給大家。

眾多網友看完也紛紛鼓勵:「薯於妳」、「也太暖了吧」、「這陣子你辛苦了,雖然重感冒吃辣粉好像不太好,但記得多喝熱開水讓身體平衡一點,薯餅也要快樂吃唷,祝你身體早日康復,心情慢慢變好唷」、「哇...感冒發燒還吃炸的勇者」、「師園好暖!生意這麼好還寫信」、「師園超級讚」、「師園真的超讚的!推爆 有夠好吃」。

師園鹹酥雞是師大路商圈相當知名的小吃,最著名的特色就是可以選擇添加蒜末,蒜味香氣與酥脆炸物是天作之合,擁有不少愛好重口味的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