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元浩近日在節目上突然聽到「前女友」王心凌的名字,瞬間露出真實表情。(圖/FB@姚元浩、IG@王心凌)
姚元浩近日在節目上突然聽到「前女友」王心凌的名字,瞬間露出真實表情。(圖/FB@姚元浩、IG@王心凌)

由藝人庹宗康、姚元浩、、炎亞綸、楊銘威、吳映潔(鬼鬼)以及顏佑庭等人一同演出的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日前已將石門老屋翻修完的他們,在最近的一集中請來了一群好友來新店面聊天、喝酒,沒想到來賓關韶文在聊天的過程中突然提到「前女友」王心凌,讓姚元浩瞬間露出真實表情。

在最近公開的節目片段中,邀請了溫升豪、關韶文、陳漢典、吳珝陽、謝坤達、黃偉晉等人擔任饕客,為他們翻修的新店面「老屋餐廳La'vou」試菜,而近日剛好推出新書的關韶文也不忘替自己的新書宣傳,並向店長庹宗康毛遂自薦,只是沒想到當庹宗康拿起書準備翻閱時,姚元浩也好奇的靠近,讓關韶文急忙抓住庹宗康的手並向他表示「你可以不要拿,不好意思」,接著慌張解釋「因為幫我寫序的人是王心凌,我不敢拿出來」,此話一出後站在一旁的姚元浩瞬間露出尷尬表情,庹宗康則是一臉不解的看著關韶文。

在一旁喝酒喝到有三分醉意的陳漢典,忍不住衝過去表示「王心凌你跟他(庹宗康)講幹嘛」,之後就直接抓住原本要離開的姚元浩乾一杯,讓原本尷尬的姚元浩瞬間露出無奈的微笑,全部的人也因這尷尬的一幕笑到東倒西歪,不過網友也對於陳漢典成功化解尷尬的表現給予讚賞。

據了解,姚元浩與王心凌過去曾交往4年,但2017年分手後竟爆出「私密照外流」事件,雙方因此徹底撕破臉還一度鬧上社會版面,如今姚元浩雖與名模王心恬低調交往中,但聽到「前女友」的名字還是略顯尷尬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