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鶴棣近日被拍到帶一名女子回家。(圖/微博@王鶴棣)
王鶴棣近日被拍到帶一名女子回家。(圖/微博@王鶴棣)

現年23歲的大陸知名男星王鶴棣,2018年因演出大陸版「流星花園」中的「道明寺」一角而備受矚目,近期又演出夯劇《理智派生活》使他人氣快速飆升,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成功打開知名度。不過,被視為最有潛力偶像男演員的他,近日卻爆出帶著長髮女子回家過夜,兩人還穿同款情侶外套,疑似戀情被抓包。

根據大陸媒體《搜狐娛樂》的報導,王鶴棣近日被人發現開車載著一名長髮女子回到住處,而下車時他雖頭戴棒球帽與黑色口罩盡量低調,但卻遮擋不了他的魅力與帥氣,而一旁的長髮女子則是綁著高馬尾,雖同樣穿著黑色外套,卻被發現兩人疑似穿著同款情侶裝,王鶴棣還貼心的下車幫女子拿東西,一路有說有笑的一同返回家中過夜。

八卦媒體「攝影劉大錘」隨後也發文爆料拍到實槌,從王鶴棣回到北京的第2天就被拍到帶著女生從家裡走出,一起前往朋友家聚會,直到深夜兩人再一同回家,膩在一起整整3天還同進同出,讓人不免懷疑兩人的真實關係。

事實上,王鶴棣過去也曾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一同進出,該名女子據傳是與他交往多年的大學同學,但王鶴棣都沒有對外多做說明,而近日被拍到的女子疑似是同一人,也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他一直都有女友而且感情穩定,很專一的帥哥」、「去年還是前年不就曝光過了嗎?還是同一個就沒問題,說明他還挺專一的」、「春天到了,又到了戀愛的季節」、「好男人,一直都同一個」意外引發關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