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怒槓小S消息傳到韓國後,許多網友都力挺小S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汪小菲怒槓小S消息傳到韓國後,許多網友都力挺小S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藝人小S(徐熙娣)日前在自己所主持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還原大S嬌羞認愛具俊曄的過程,除了成功引爆話題外,也引起「前姊夫」汪小菲的不滿,昨(30)日凌晨突然在微博上暴氣開酸小S「是不是藥又吃多了」,引起兩岸三地網友熱烈討論。消息傳到南韓後,不少網友也紛紛發文力挺「小姨子」,並反酸汪小菲「先管好你媽」。

汪小菲昨日一早突然在微博上轉發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的片段,暴走怒罵小S 「是不是藥又吃多了?」,接著又在留言區底下加碼猛酸「每天就你蹦噠歡,有完沒完?」更強調「自己沒喝酒」、「讓孩子在台北已經很妥協」以及「你姊都沒說什麼,你天天地跟著得瑟什麼?為了我的孩子,別欺人太甚!」字字句句都能看見他的憤怒,也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,網友還分成兩派在底下留言加入戰局。

對此,汪小菲也在當天下午再度留言表示「我想要孩子,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,但是我已經隔離五次了,我現在回去是自取其辱。玥兒是我的肉,箖是我的兒子」,再度引發熱烈討論。

而相關消息傳到韓國後,也同樣在南韓知名論壇theqoo上引爆,雖有些許網友認為小S非當事人,不該拿出來供眾人討論,擔心可能會因此對小孩造成影響,但大部分的網友還是跳出來替「小姨子」發聲,表示「自己媽媽都管不好了還管到前小姨子去」、「他媽媽不是也一直開直播講東講西的嗎?」、「先管好自己的媽媽吧」、「如果我是小S看他這樣應該會更想講吧」、「少拿孩子當藉口,貶低孩子媽的國家還出軌外遇的傢伙」、「自己都不倫外遇了,為何還管到前小姨子去」、「他不就因為外遇才被離婚,把重心放在新歡上吧」、「果然是關種」、「他有事嗎?…..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