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分享大S、具俊曄相愛和重逢過程,未料卻惹怒汪小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小S分享大S、具俊曄相愛和重逢過程,未料卻惹怒汪小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小S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還原大S嬌羞認愛具俊曄的瞬間,並提到大S和具俊曄20多年前是在最相愛的時候被迫分開,所以他們雙方都留了很深的遺憾,小S感動姐姐勇敢追愛,未料卻惹怒前姊夫汪小菲,他氣得在微博飆罵小S,不過為何汪小菲突然大暴走,外界都好奇可能因小S說的一段話,戳中汪小菲痛處。

小S透露,大S一直在宅在家照顧小孩,很少外出、也沒有認識新對象,沒想到大S有天卻突然告訴小S「可能已經有男朋友了」,對方就是具俊曄,小S也提到大S和具俊曄20多年前是在最相愛的時候被迫分開,所以他們雙方都留了很深的遺憾,小S直誇大S有勇氣追愛、閃婚,小S感動之餘還即興跳了酷龍的招牌歌曲《BING BING BING》舞蹈。

未料小S卻惹毛前姊夫,汪小菲開酸小S:「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?」又翻臉嗆小S有完沒完,「為了我的孩子,別欺人太甚!」汪小菲突然不留情面開罵,讓外界超傻眼,就有網友推測,小S只分享大S、具俊曄相愛和重逢過程,又說大S當年是被迫和具俊曄分開,完全沒有顧及汪小菲的心情,形同戳中他痛處。

汪小菲凌晨翻臉飆罵小S後,他稍早則取消關注小S微博,秒斷開無緣小姨子,而小S無端被汪小菲飆罵,她則引用弘一大師格言別錄,大器說:「人之謗我也,與其能辯,不如能容;人之侮我也,與其能防,不如能化。」意思就是,別人毀謗我,與其與他辯解,不如寬忍他。別人欺侮我,與其提防,不如化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