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抓到老公外遇,離婚後拿120萬贍養費,決定來一場37歲的單身之旅,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她抓到老公外遇,離婚後拿120萬贍養費,決定來一場37歲的單身之旅,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寫下,自己37歲因為老公外遇,她決定放生老公與小三,簽字離婚後拿了120萬的贍養費,向公司請假去環島來一趟單身之旅,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祝福:「37歲是美好的年紀,恭喜妳放過彼此,開啟了另一個廣闊的人生」。

原PO在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她37歲勇敢離婚了,大方放過老公和小三,拿著120萬的贍養費,和公司請了8天的假,打算環島,但唯一讓她感到惋惜的是婆家不讓她帶走孩子,原po表示,自己會整理好情緒,用最棒的狀態再和孩子們相聚,希望網友們能祝福她,並推薦環島的行程給她。

貼文一出,引起大批網友不捨,紛紛留言祝福:「恭喜,你即將獲得更棒的人生」、「記得不要再吃回頭草」、「多愛自己就是一個好的開始,祝福你」、「浪漫之旅,祝福好姻緣發生」、「37歲是美好的年紀,恭喜妳放過彼此,開啟了另一個廣闊的人生」、「來場浪漫的邂逅吧!不過不建議放縱,因為會有後遺症」。

也有網友針對環島給原PO一些建議:「花東玩個三天,走山線可以看到花東縱谷的廣闊景色,也可以沿著海岸線走欣賞太平洋的海景,別忘了到知本泡個溫泉。西部再從屏東往北走,沿途到各個城市拜訪平時難得見面的老朋友,喜歡一個人的話,就走國三往山裡去,櫻花還開著,不管是藤枝、阿里山、日月潭、溪頭杉林溪、奧萬大,山區的新鮮空氣和夜晚的滿天星斗,相信會療癒妳的身心靈」、「好好去玩一下,推薦騎腳踏車環島的,但妳可能沒練過,所以還是火車環島或自己開車比較舒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