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媳婦協助公公洗澡,卻反被婆婆誤會在勾引公公,遭到暴力對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媳婦協助公公洗澡,卻反被婆婆誤會在勾引公公,遭到暴力對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吐露,她受行動不便的公公委託,協助清洗上半身,未料婆婆不明就裡,動手暴力推她撞馬桶害額頭流血,向左鄰右舍造謠她勾引公公,讓她決定硬起來提告。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聲援,力挺向婆婆提告。

一名人妻在臉書粉專《靠北婆婆2.0》匿名投稿,稱13日婆婆回娘家,而該日下午3時許,公公突然拉肚子在尿布上,要她放洗澡水,並協助清洗上半身就好,她沒想太多便答應,未料過程中婆婆湊巧返家,看她在浴室替赤裸的公公洗澡竟情緒失控,不分青紅皂白動手推她。

人妻說,她突然被婆婆推了一把,額頭撞上馬桶,甚至婆婆還拿起蓮蓬頭開熱水淋她的背,而她當下只感覺額頭不斷流血,頭部暈眩無力站起,險險死在浴室,最後是公公阻止婆婆,事情才沒變更嚴重。

人妻分享,事後她報警處理,警察到場後,左鄰右舍擁上前圍觀,婆婆見狀竟把替公公洗澡一事,栽贓成她勾引公公,目前她人在醫院靜養,並無大礙,但她經過此事後,向老公表示要搬出婆家,若她出院時仍未找到新住處,兩人就離婚,至於婆婆,她絕對告到底。

文章曝光後,火速引起3000多位網友按讚,不少網友氣憤表示,動手打人實在不可姑息,贊成提告,還有網友聲援「加油,支持你的決定」、「你真的很棒,願意這樣照顧公公!是我絕對做不到!先把傷養好才有力氣吿婆婆,加油」、「請堅持告到底!如果隊友雲淡風輕,也請放生!」、「妳是對的,人善被人欺,是他們不懂珍惜妳,好好休養身體,才有體力處理後面問題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