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和男友一起出去玩,一起看電視時,不小心靠著男友睡著,遭男友偷親。網:「是初戀吧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女網友和男友一起出去玩,一起看電視時,不小心靠著男友睡著,遭男友偷親。網:「是初戀吧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和男友出去玩,睡前一起看電視時,她不小心靠著對方肩膀睡著,平常很冷漠的男友卻偷親她,還淡定裝沒事,讓原PO哭笑不得,網友們看到後甜喊:「旁邊的狗狗一臉興奮的以為你會摸摸他的頭」、「是初戀吧」、「好浪漫」。

原PO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寫下,男友平時是個很冷漠的人,某次出去玩,2人睡前一起看電視時時,原PO不小心靠在男友的肩膀上睡著了,半睡半醒中感受到男友偷偷地親了她一下,當場醒來,喬一個舒服的位置繼續睡時,偷喵了男友一眼,發現他居然裝得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,令原PO覺得相當可愛,發文詢問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樣的經驗。

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:「旁邊的狗狗一臉興奮的以為你會摸摸他的頭」、「是初戀吧」、「好浪漫」、「我男友就會啊,看起來兇兇的,意外的很容易害羞」、「我每天出門上班前都會這樣親我女友,但我女友都睡的跟豬一樣沒反應,可是還是每天出門都會親一下」、「跟男友在一起八年多了,他還是會在我睡覺的時候偷親我,早起問他,他就理直氣壯的說:阿是不能親哦」。

也有網友跟原PO分享自己裝不知情的經歷,「我男友也會耶,而且會一直親然後從嘴巴到眼睛再到額頭,這讓我想起我之前在男友旁邊睡到打呼,而且我還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,我被嚇醒的時候,還裝沒事要去上廁所,我聽到男友在一旁偷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