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車禍身亡,他5年後再婚發現,女兒竟不是他親生的。網:「難道你不要女兒嗎?還是叫前妻出來面對?」 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前妻車禍身亡,他5年後再婚發現,女兒竟不是他親生的。網:「難道你不要女兒嗎?還是叫前妻出來面對?」 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男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發文寫下,前妻因為1場意外過世,原PO再婚後,在某次體檢報告中見女兒的血型非常怪異,偷偷去做親子鑑定後發現,女兒竟不是他親生的,網友們建議原PO:「既然孩子無法選擇父母是誰,大人的問題沒必要要孩子承擔,你對孩子是有愛才會考量許多,不要覺得你是在幫別人養孩子,因為孩子只會叫你一聲爸爸」。

原PO在《爆料公社》崩潰發文,自己的前妻在5年前因為1場車禍過世,因為擔心女兒和後媽相處不合,所以一直都沒有再婚,獨自扶養女兒,直到女兒的學習慢慢上軌道後,遇到了現在的老婆,她離異也沒孩子,人品好心地好,對女兒也不錯,在幾次徵求女兒的意見後,決定再婚。

某次原PO公司剛好舉辦體檢,他便帶上全家人一起檢驗,結果出來後,大家都很健康,但讓他覺得怪異的是,前妻是B型血,他是O型,但女兒卻是A型血,偷偷的帶女兒做了親子鑑定後發現兩人竟無血緣關係,崩潰表示,原來自己辛辛苦苦養的一直都是別人的孩子。

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寫下:「個人覺得啦,就算你現在知道女兒不是你親生的,那你打算怎麼辦?不要女兒嗎?還是叫前妻出來面對?」、「有可能是醫院弄錯了,但其實這些都不重要了,現實她就是你的女兒,一個你從小看到大的寶貝,你倆相依為命一路走來,你是她世上唯一的親人,一個好爸爸,如果換是我,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把這個秘密跟任何人說,因為我就是她爸爸」。

網友們也建議:「也許這個秘密放在心裡會對現在的你跟女兒比較好,建議等她為人母後的再跟她說明,必要時先備好書信以備不時之需」、「既然孩子無法選擇父母是誰,大人的問題沒必要要孩子承擔,你對孩子是有愛才會考量許多,不要覺得你是在幫別人養孩子,因為孩子只會叫你一聲爸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