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試車完後想確認關係竟遭男方拒絕,網「妳挑菜,對方選大廚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女網友試車完後想確認關係竟遭男方拒絕,網「妳挑菜,對方選大廚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困惑發文,不能理解為什麼和男方發生完性行為後,告訴對方「你合格了,我們在一起吧」,要確認關係發展成情侶時,卻遭男方拒絕,令原PO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騙,網友們揶揄道:「妳挑菜,對方選大廚」、「古有明訓:騎驢找馬」、「以為自己條件很好,沒想到對方沒當成寶」。

原PO在《爆料公社》匿名發文寫下,自己和喜歡的人上床後,和對方說「你合格了 我們在一起吧」,想要跟對方發展成穩定情侶關係時,對方猶豫了很久後卻只回她:「嗯,先當砲友?」令原PO瞬間覺得自己被打入地獄,發文詢問網友們自己是不是被騙了?

網友們看完文章後紛紛笑說:「玩人者人恆玩之」、「妳挑菜,對方選大廚」、「當你在挑肥揀瘦的時候,對方也如此」、「古有明訓:騎驢找馬」、「男生跟你想的一樣好嗎,只是你還不夠資格」、「妳不合格吧」、「以為自己條件很好,沒想到對方沒當成寶」。

也有網友提醒原PO「要約砲就別暈車啊,而且以他的條件,他也未必想屈就妳啊,妳滿意就想對方跟你一起,搞不好他還覺得自己被騙」、「妳這種問法,除非事前你們是有協商好的,不然沒幾個正常男人會願意更進一步吧」、「去好好反省怎麼就暈船了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