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庭、林瑞陽因公司違法傳銷,旗下96套,總價17億人民幣房產被查封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張庭、林瑞陽因公司違法傳銷,旗下96套,總價17億人民幣房產被查封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張庭、林瑞陽因公司涉嫌違法傳銷,遭凍結資金台幣26億,並繳回違法所得和罰款約台幣9500萬,如今連旗下96套,總價17億人民幣(約台幣79億)房產也被查封,讓夫妻倆緊急發聲明駁斥不實傳聞,如今有陸媒揭開背後內幕,指出96套房產是該公司位於上海的大樓。

林瑞陽、張庭夫婦96套房產被查封引發關注,根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有權威人士指出96套房產,位於「TST庭秘密」在上海的大樓,更透露「整棟大樓都是達威爾公司的,分了96個房產本,在去年7月已被查封」,雖然產權被查封,導致不能進行交易、產權抵押,但達威爾公司仍處於正常狀態,後續就要等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,做出處罰後再決定如何處理。

上海達威爾公司也委託北京市鼎恒律師事務所發聲明,強調沒有第一時間回應是遵守法律相關要求,在調查期間不得擅自公開消息,加上案件複雜,不方便回答各方問題,呼籲各大媒體不要無端猜測,未來也會持續配合相關部門調查,對於這段期間散發不實傳言的相關人士,將會追究相關法律責任。

張庭和林瑞陽去年歷經資金凍結風波後,在上個月以資本額1.3億台幣成立新公司「上海一生二科技有限公司」,董事長為林瑞陽(本名林吉榮),法定代表人為「齊冬飛」,經營範圍包括資訊科技、電腦、網路科技及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等,短短一個月內連創2家新公司,可見回血速度出乎外界想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