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不僅臉蛋凍齡,好身材也是數十年如一日,被封為「最美歐巴桑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陳美鳳不僅臉蛋凍齡,好身材也是數十年如一日,被封為「最美歐巴桑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資深女星陳美鳳出道數十年,始終保持亮麗外型,皮膚緊緻白皙還有著S曲線火辣身材,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已經65歲,她因此被封為「最美歐巴桑」,還曾因極致凍齡而登上外媒,至今仍在演藝圈相當活躍的她,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有的時候也會挖出舊照片分享,今天陳美鳳又來了一記「回憶殺」,曝光30年前的秀場照,極致S曲線被眾人大讚有夠辣。

如今身兼主持人與演員身分的陳美鳳,當年因參加「毛衣皇后」選美賽而進入演藝圈,她的美麗與眾不同,陳美鳳剛出道時皮膚陽光黝黑,身材修長健美,與當時的審美觀相左,因此在戲劇圈發展受限,但這樣的她卻在工地秀、餐廳秀場發展得如魚得水,美麗性感又活潑,非常受到觀眾歡迎,獲得「秀場女王」美稱。

陳美鳳昨天在臉書po文,公開了一張許久前登台作秀的照片,笑問:「你們知道30年前秀場這造型,鳳鳳是唱什麼歌嗎?請留言…」,照片中她穿著白色兩截式短版流蘇小可愛配超短裙,剪裁緊身且布料超短小,上身直接炸出豐滿北半球,底下則大露修長勻稱美腿,中段則是帶著腹肌的極致螞蟻腰,就算放在當今演藝圈來看,身材也是數一數二的火辣。

陳美鳳公布答案,這套服裝是她演唱〈愛的太苛〉的登台服裝,笑呼真的是好珍貴的照片,而她當年的服裝,在那個年代可說是非常新潮前衛,很難有人能這樣完美駕馭,讓眾人不禁驚艷大讚「這身材真絕美」、「辣慘了」、「北半球實在太火了」、「姐從以前美到現在,都沒變」、「鳳姐身材真的超健康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