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馨平公開王羽告別式資訊。(摘自IG)
王馨平公開王羽告別式資訊。(摘自IG)

一代武俠巨星「獨臂刀王」王羽5日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,享壽80歲,長女王馨平緊急從香港趕回台灣處理爸爸後事,目前正在隔離中,她今(9日)中午也公開爸爸告別式資訊,將在4月28日於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台北真理堂舉辦追思禮拜,邀請至親好友一起追思懷念父親王羽。

王羽生病時,由於大女兒王馨平住在香港,小女兒王美怡則在加拿大,主要由二女兒王加露照顧,據《明報》報導,王馨平透過視訊見過父親王羽最後一面,便從香港飛回台北處理後事,目前抵達台北正在進行隔離,她昨也在IG曬出面對窗外做瑜珈的照片,接著跟所有關心她的人報告近況:「回台北旅途非常順利,隔離的環境也很舒適,謝謝大家掛心」,接著強調:「香港的限聚仍十分嚴謹,便製作每周最新的瑜伽練習,希望提供讓大家保持正能量」。另外,王美怡則將於明天搭機,預計於10日晚上抵達台北。

王馨平全文:

我們摯愛的父親王羽先生,於二○二二年四月五日蒙 主恩召,安息主懷,在世旅居80載。

我們將於二○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星期四於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號為舉辦追思禮拜。敬邀至親好友與我們一起追思懷念,並向您獻上最深的敬意。

謝謝您!

全體家眷 鞠躬

奠禮日期:二○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星期四

奠禮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台北真理堂

適逢防疫期間,配合政策,

欲參與告別式親友請全程配戴口罩,

謝謝您的配合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