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文星與張書偉劇中詮釋兄弟情,卻意外拍出曖昧氛圍。
黃文星與張書偉劇中詮釋兄弟情,卻意外拍出曖昧氛圍。

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昨晚播出劇情大爆發,平均收視5.54,最高一分鐘 6.31,超過200萬人收看。今天趁拍戲空檔,劇組品嚐200顆肉粽,開心慶祝收視大中,喊話繼續拍好戲回饋支持的觀眾朋友。主角之一王燦透露「駿生」這個渣男角色,是他演過最千錘百鍊的角色,他提前透露劇情即將迎來第4個女人,王彩樺打趣說:「你有什麼過人之處,可以有四個女人!」全場歡聲雷動。

《黃金歲月》爆點連連,劇中張書偉為了蒐集吳皓昇犯罪的證據,依舊裝失意跟蹤他,快被揭穿時,黃文星即時趕到才化解危機,但畫面卻以超級煽情姿勢呈現,讓預告圖文一發布,許多粉絲大讚「超腐超有愛」、「兩人就地結婚!」對此張書偉表示一直在思考哪個環節出問題,明明是很真誠的兄弟情戲碼,居然被觀眾敲碗在一起,不過他也認為導演運用的鏡頭很唯美,未來如果有BL劇來找,不會排斥出演。

從王燦手中接下反派的吳皓昇,為了迎戰報應戲,特別在兩個月前完成斷食減重,也說跟張書偉演對手戲很過癮,因為兩人都要求來真的,呼巴掌或者被捏臉捉弄,都是真真實實,「我身體不怕打,而且這樣效果會更逼真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