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魯克林貝克漢(Brooklyn Beckham)與未婚妻妮可拉佩茲(Nicola Peltz)。(圖/截自Brooklyn Beckham IG)
布魯克林貝克漢(Brooklyn Beckham)與未婚妻妮可拉佩茲(Nicola Peltz)。(圖/截自Brooklyn Beckham IG)

足球金童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的兒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去年無預警宣布訂婚,大批粉絲心碎滿地,不過外界也相當好奇,究竟是何方神聖能讓布魯克林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。她是曾演出《變形金剛》的性感女星妮可拉佩茲女主角(Nicola Peltz),近期兩人正忙於籌備世紀婚禮,據悉億萬「白富美」妮可拉佩茲可是大有來頭,身價遠遠超過貝克漢一家3倍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貝克漢家族大兒子布魯克林作為才華洋溢的星二代,攝影、下廚、滑板樣樣都難不倒他,歷經豐富的情史,換愛速度令人佩服得五體投地,前前後後情纏「超殺女」克蘿伊(Chloe Moretz)、超模蕾西(Lexi Wood)及哈娜(Hana Cross)等等。最終,於去年無預警宣布情定曾演出《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》的億萬千金妮可拉佩茲。

報導指出,即使婚禮日期尚未敲定,這場修成正果的「姊弟戀」可是先簽了婚前協議,當時兩人在家長的陪同下簽字。據悉他們都覺得自己的父母把婚姻當成一場商業交易,或者考慮到未來離婚的可能,防止日後分家產的糾紛。

現年27歲的妮可拉佩茲出生於美國,與未婚夫一樣是含著金湯匙出生,從小衣食富足,母親是超模赫夫納(Claudia Heffner),父親則是著名美國億萬富豪兼投資界大佬尼爾森佩茲(Nelson Peltz),手上握有溫蒂漢堡(Wendy's)、Heinz食品及全球最大日用品商P&G公司,估計身價就超過13億英鎊(約台幣489億),對比貝克漢家族擁有的3.8億英鎊(約台幣143億)則是相形見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