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近日歡慶68歲生日。(圖/微博@成龍)
成龍近日歡慶68歲生日。(圖/微博@成龍)

香港武打巨星成龍出道多年,創造出不少膾炙人口經典作品,甚至前往好萊塢與多位大咖影星合作,讓他躍升國際巨星。而近日歡慶68歲的他,在劇組人員的安排下簡單慶生,但在公開的影片中,發現他不僅身形消瘦許多,髮際線也狂退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本月7日剛度過68歲生日的成龍,即使年過半百依然持續拍片、活躍影視圈,但在劇組替他慶生的公開影片中,只見成龍穿著一身黑色的休閒運動衣,臉上戴著眼鏡開心地對著鏡頭不斷揮手,接著在生日蛋糕前許願,表示「願疫情早點過去,我們大家可以見面」接著開心地吹熄蠟燭,吸引大批影迷留言祝福。

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成龍的精神與氣色看起來雖相當有活力,但身形卻比先前消瘦、憔悴許多,髮量也變得稀疏,甚至髮際線也比以往來的高,讓不少人忍不住感嘆「大哥也老了 」、「成龍大哥實在太敬業了,都這把年紀了還為我們帶來這麼多精采作品」、「轉眼間成龍也68歲了」、「希望他能一直健康下去」、「我小時候看他電影長大,如今他也成爺爺了」、「68歲狀態還是挺不錯的」。

而本月5日,才傳出有「獨臂刀王」之稱的資深演員王羽病逝的消息,與他擁有多年交情的成龍也特別在微博上發文弔念,並感謝王羽對於影壇的付出及後輩的提攜,同樣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成龍PO出與王羽當年的合影弔念。(圖/微博@成龍)
成龍PO出與王羽當年的合影弔念。(圖/微博@成龍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