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坦言現階段沒有對婚禮抱太多幻想。(GU提供)
邵雨薇坦言現階段沒有對婚禮抱太多幻想。(GU提供)

女星邵雨薇11日出席日系品牌GU活動並介紹春夏推出的女性「好感褲系列」,談及穿搭風格以及配飾要求時,不免讓人聯想到她8日突然在社群曬出戴戒指的美照。是否與男友吳慷仁的好消息近了?她解釋那只是鋼戒,且自己是戴在中指上,「不用誤會!」現階段沒有做過多幻想。

邵雨薇穿上GU輕巧薄布料打造的好感多色直筒褲,直言自己平時就喜愛寬鬆舒適服裝,新品很適合悶熱夏季穿搭,加上腰部雙釦設計,讓身形更顯修長。她也說自己平時喜歡融合「個性元素」的配飾,對於外界誤會的戴戒指美照,邵雨薇解釋可能是燈光問題,鋼戒才會看起來像鑽戒,且過去習慣將戒指戴在食指和中指,間接駁斥結婚傳聞。

邵雨薇也道,如果吳慷仁求婚,會看當下感受再回覆,現階段沒有做過多幻想,僅幼時想過婚禮上要有樂團伴奏,但長大後因拍過不少結婚戲碼,因此沒抱太多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