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奇隆是著名的型男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吳奇隆是著名的型男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藝人吳奇隆近年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,交出多部戲劇和真人秀作品,不過51歲吳奇隆日前卻遭指臉型變圓潤、身材發福,甚至腫到沒脖子,吳奇隆被酸昔日的男神模樣已回不去,而事隔2個月後,吳奇隆臉蛋不只瘦了一圈,整個人還神奇回春。

吳奇隆2月上陸綜被嫌發福崩壞,只見吳奇隆的臉圓了一些、冒雙下巴,甚至幾乎看不到脖子,吳奇隆還被形容是「變大叔」、「崩壞」、「幸福肥」,但也有粉絲替他喊屈,認為應是拍攝角度的關係,才把吳奇隆拍胖了。吳奇隆事後曬出一字馬絕技,並幽默自嘲是:「靈活的胖子」、「胖子中算靈活」,高EQ回應逗樂網友。

吳奇隆日前遭指發福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吳奇隆日前遭指發福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吳奇隆近照曝光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吳奇隆近照曝光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
而事隔2個月後,吳奇隆昨(2日)則在微博曬出近照,只見吳奇隆瘦了不少,臉蛋小一圈,瓜子臉型相當明顯,整個顏值還神奇回春,吳奇隆完全看不出是51歲的半百大叔,整個人看起來相當青春。

其實,吳奇隆不只身材和顏值引發熱議,他與妻子劉詩詩日前還無端遭陸網影射婚姻亮紅燈,讓吳奇隆、劉詩詩不堪其擾,雙方以「我們一直都很好」,共同發聲徹底闢謠,事後也有網友跳出來緩頰,表示就在「隆詩」傳出婚變的前一天,兩人就被直擊一起現身咖啡聽,寵妻的吳奇隆貼心幫劉詩詩注意身邊狀況,夫妻互動散發粉紅泡泡,也讓婚變的傳聞不攻自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