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夢夢被網友封為「台灣第一女優」。(吳夢夢monmon.tw臉書)
吳夢夢被網友封為「台灣第一女優」。(吳夢夢monmon.tw臉書)

網紅吳夢夢在付費平台SWAG拍攝「動作片」爆紅,被網友封為「台灣第一女優」,更宣布進軍日本成人界,未來發展令人期待,向來作風大膽的她,自爆靠著抽脂隆胸來升級罩杯,更大方透露男友對於觸感相當滿意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吳夢夢曬出穿著紅色比基尼的照片,傲人上圍幾乎要將泳衣撐破,她不諱言靠著抽脂補胸長達一年多時間,讓胸圍從34B升級到34F,更透露按照醫生建議抽肚子跟背的脂肪補到胸部,術後則是補充蛋白質及飲食控制,雖然術後有些瘀青看起來很可怕,不過完全沒有疼痛感,如今恢復期已過,形狀比過往更渾圓飽滿,更透露男友摸完後,頻頻稱讚很舒服且自然。

吳夢夢透露過往會擔心去海邊穿比基尼不好看,如今則是希望能展現自己的身材,更自曝過去都要靠水餃墊來撐出自信,現在則是不用提心吊膽水餃墊會跑掉,而是舒適穿著運動內衣、泳衣就可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現在看起來超自然欸!完全不像加工」、「相約芭達雅的海邊了」、「只要是夢夢就給讚」。

吳夢夢靠著在付費平台SWAG拍攝「動作片」爆紅,但自爆從跟該平台解約10個月後,近92萬的收入卻是一分錢都沒拿到,雖曾向SWAG反映,但該平台硬是不肯下架影片,還繼續靠她的影片賺錢,氣得她撂下狠話已成為黑粉,因此得知SWAG被抄後,她也立刻寫下「出4啦」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