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軒曬出對女友的告白 內容曝光後閃瞎眾人(圖/吳念軒ig)
吳念軒曬出對女友的告白 內容曝光後閃瞎眾人(圖/吳念軒ig)

26歲鮮肉男星吳念軒,外型陽光可愛,有著185公分高挑身材,出演過多部愛情偶像劇,深受女性粉絲歡迎,感情世界向來是外界矚目的焦點,曾與女星吳心緹有過一段情,兩人傳出分手消息後,他也真心祝福女方發展,近日他的感情又有新進展了,昨日無預警曬出與女友的甜蜜合影,閃瞎眾人。

吳念軒24日晚間在IG自爆已有穩交對象,配圖照片中除了有帥氣的男神本尊,還有一隻毛茸茸的小狗,他對此展開說明,向大家公布感情狀態,還深情地對著「情人」告白,他感性地說道「穿越時空,原來你是我上輩子的『情人』,my daughter」原來,這名幸福女友正是他今年2月,才宣布收養的可愛小狗Takila(龍舌蘭)。

事實上,吳念軒曾談及收養Takila的經過,回憶起初次見到女兒,點滴湧上心頭,「臉有點腫腫醜醜的還有大小眼,但說也奇怪,不哭不叫頭也不扭,就直勾勾的盯著我」他看了10秒,心裡想著這是不是就是註定好的緣分,於是他笑著問她說,「那,你跟我回家了唷?」接著就把她抱到懷裡,直到今天。

這篇幸福貼文一經發文,引起網友廣大回響,紛紛刷出一排愛心並湧入祝福,留言寫下「好有愛有夠可愛!!!」、「開始有父女像」、「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滿滿的父愛哦!!」、「幸福的爸爸」此外,這篇貼文還吸引到3600位網友點讚道賀,有了這麼棒的寶貝女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