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洛佩茲和班艾佛列克宣告訂婚。(圖/達志影像)
珍妮佛洛佩茲和班艾佛列克宣告訂婚。(圖/達志影像)

52歲「翹臀珍」珍妮佛洛佩茲(Jennifer Lopez)和49歲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去年4月上演世紀大復合,小倆口2002年曾一度訂婚,兩年後閃電分手,如今和舊情人重聚,外界都看好兩人將實現20年前的諾言步上紅毯,稍早翹臀珍在推特曬出一支影片宣告有重大消息要宣布,並在自介上加了一枚戒指,暗示接受小班求婚。

翹臀珍當年和小班愛得轟轟烈烈,男帥女美的組合也引來許多粉絲祝福,更為兩人的戀情取名為「班尼佛(Bennifer)」,20年前時兩人一度論及婚嫁、正式訂婚,隔年卻沒舉行婚禮,2004年又宣布分手,之後翹臀珍嫁給了歌手馬克安東尼,生下一對龍鳳胎,而小班則在隔年迎娶珍妮佛嘉納,生下3個孩子,但兩人婚姻最終都走向離婚,再次恢復單身。

翹臀珍在推特自介加上一只鑽戒。(圖/翻攝自jlo推特)
翹臀珍在推特自介加上一只鑽戒。(圖/翻攝自jlo推特)

2019年翹臀珍被前職棒名將A-Rod套牢,去年4月傳出分手,同月翹臀珍被狗仔拍到和前男友小班上演離奇大復合,兩人後來更高調認戀,多次相伴出席活動,外界當時推測翹臀珍和小班這回再續前緣,肯定會完成當時的承諾結婚,還有傳聞指出最快去年底就會結婚,但一直沒傳出消息。

《People》報導,翹臀珍稍早在官方網站進一步曬出一段影片,片中她的無名指上戴了一只綠色戒指,並稱:「你很完美!」,公開宣布與小班正式訂婚,而這遲來的好消息傳開後,也令不少看好兩人的粉絲感動獻上祝賀,開心見到當年的遺憾終於有了美好結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