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型俏麗的璟宣,其實是一對兒子的媽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外型俏麗的璟宣,其實是一對兒子的媽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璟宣演出不少八點檔,在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炮仔聲》都有演出,璟宣近期並在新戲《一家團圓》飾演千面女郎Lisa,璟宣對觀眾來說已是熟面孔,而璟宣私下則是幸福媽咪一枚,35歲的她離婚將近10年,並育有2個兒子,而璟宣今(10日)早則發文驚喊:「是時候公開我的另一半了」,不過其實是她與大兒子的合照。

璟宣一早發文驚喊:「是時候公開我的另一半了」,不過仔細看照片,其實是她與大兒子合照,璟宣心疼兒子球鞋磨破很多洞,趁著假日帶孩子買新球鞋,而現在讀國二的兒子身高已超過183公分,讓璟宣直呼:「和他走在路上,對於『萌身高差』真的感受滿滿」,璟宣也提到,平時要讓她看起來小鳥依人的機會不太多,璟宣以後還打算,和兒子外出時換自己走人行道內側,讓兒子保護她。

璟宣兒子遺傳媽媽模特兒出身的好基因,璟宣看著自己被兒子身高超越,她也難掩喜悅,母子的眼睛幾乎神複製,讓璟宣開心說:「畢竟最好看的部位要遺傳一下」,網友也紛紛大讚:「兒子好高喔,很帥氣餒」、「好帥~看起來好像兄妹」、「帥兒子跟漂亮媽咪,媽咪年輕哦!」、「會讓人家以為母子是情侶咧」,有網友還說:「這媽媽跟兒子出去會被當女朋友」,釣出瑾宣幽默回應:「這就是我的陰謀」。

璟宣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璟宣 Elissa臉書)
璟宣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璟宣 Elissa臉書)

璟宣是模特兒出身,起初在電視台當模特兒,璟宣也因此和前夫相識,璟宣和模特兒男友結婚後,並陸續生下一對兒子,但兩人最後因個性不合而離異,不過璟宣和前夫也保持良好關係,兩人一起照顧兒子,璟宣希望,不要因為離婚就讓孩子覺得少了父母任何一方的愛,而璟宣公開為人母身分後,她人氣不減反增,璟宣也對外界對她的關心和照顧表示感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