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是著名的性感女神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白雲是著名的性感女神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
香港女星白雲以傲人E級上圍、甜美臉蛋,而擁有「波神」的美名,不過身為性感女神的白雲,近日卻被爆與「前香港先生」江俊霖的婚姻亮紅燈,傳出因夫家不滿白雲穿著裸露,小倆口並已在去年低調離婚,對此,白雲沒有多做回應,而不吝嗇展現性感的她,則照常在IG曬一系列解放事業線辣照。

白雲2016年與交往5年的「前香港先生」江俊霖(Kelvin)結婚,婚後白雲也不吝嗇曬恩愛,不過白雲近年卻鮮少曬出與老公同框照,加上有港媒傳出,夫家長輩不滿白雲穿著裸露,儘管江俊霖多次出手解圍,但小倆口最後仍不敵個性不合而在去年低調離婚,對此,白雲則沒有對外回應。

白雲懶理婚變傳聞,不吝嗇展現性感的她,則在IG曬一系列解放事業線辣照,只見白雲上下都大解放,她豪開深V、身穿超短裙,傲人事業線、白嫩美腿全都露,白雲還俏皮對鏡頭嘟嘴並甜喊:「希望妳做個甜甜的夢,夢裡要有我」,畫面和發文都讓網友直呼戀愛了。

白雲雖然對身材相當有自信,不過白雲過去曾透露,她有過一段自我懷疑,小時候很在意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她的胸,她會自卑、掩飾自己的身材,還會改變穿搭,直到白雲意識到「性感是我的最愛,是我從骨子裡就有的東西」,也讓她決定正視自己內心的聲音,不願為了一句「這女人不檢點」而拋棄自己,白雲還霸氣說:「姐姐我就是性感。每分每秒,穿什麼都可以性感」,她也強調:「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不丟人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