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被網友問是否被打,趕緊用手遮住眼睛。(圖/抖音@汪小菲)
汪小菲被網友問是否被打,趕緊用手遮住眼睛。(圖/抖音@汪小菲)

汪小菲和大S(徐熙媛)離婚後風波不斷,先是爆出婚內出軌小14歲女星張穎穎,又在微博公開飆罵小S「有完沒完」,更揚言不准小孩叫具俊曄爸爸。想不到3月31日又傳出為了張穎穎揍人反被毆,神隱數天,今(3日)他首度露臉開直播,一眼明顯不對勁,但否認被打的傳聞,5分鐘後便草草下線。

汪小菲今(3日)下午在抖音開直播,他身穿黑色帽T,即便有濾鏡加持,還是遮不住憔悴的臉,尤其一眼明顯鼓起、瘀青,馬上被廣大的網友追問傷勢:「你還好嗎?」、「眼睛被打腫了」等,但汪小菲趕緊用手遮住眼睛,還戴上墨鏡,僅回:「外界傳聞別太信,我眼睛好好的」,否認被痛毆。不過,網友不死心地繼續關切疑被打一事,汪小菲直播只開了5分鐘就結束。不久後,他上傳一段30秒的短片,透露健身和巡店等行程,不忘關心上海疫情,並期盼「希望疫情趕快過去,越來越好」。

汪小菲被網友問是否被打,趕緊戴墨鏡。(圖/抖音@汪小菲)
汪小菲被網友問是否被打,趕緊戴墨鏡。(圖/抖音@汪小菲)

汪小菲和張穎穎的緋聞宛如八點檔般曲折離奇,先是傳出女方是介入汪小菲和大S婚姻的小三,再被拍到兩人與張蘭同遊的照片等證據,儘管雙方嚴正否認交往,傳言仍滿天飛;3月底微博再度爆出汪小菲和張穎穎的關係不僅仍在,男方還為了護女友跟另一名男子爆發肢體衝突,相傳汪小菲被酒瓶砸傷後腦勺見血,一旁的張穎穎試圖勸架反遭波及,凌晨4點去了醫院,身旁陪同前往的女性身上也沾血,推測是緋聞女友張穎穎,而爆料網友表示,肢體衝突後汪小菲臉上掛彩,因此這幾天都沒能開直播。

事隔數天,汪小菲親自開直播否認被打傳聞,但眼睛明顯跟之前不一樣,還是被大批網友瘋猜事情不單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