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和小嫻不只戀情穩定,彼此也是雞翅事業的最佳夥伴。(圖/取材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金剛和小嫻不只戀情穩定,彼此也是雞翅事業的最佳夥伴。(圖/取材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
金剛(李信樵)和小嫻(黃瑜嫻)是演藝圈恩愛情侶檔,感情穩定的小倆口,也一起發展雞翅副業,金剛和小嫻並從墾丁擺攤發跡,不過小嫻近日卻在網上發動態投票問粉絲「要不要退出擺攤界?」引發熱議,對此,小嫻也回應了。

金剛和小嫻除了擺攤賣雞翅外,兩人還看準網路商機、投入宅配市場,許久沒擺攤的小倆口,則在清明連假首日現身墾丁大街擺攤,不過小嫻卻驚傳在網上發動態投票問粉絲「要不要退出擺攤界?」引發外界好奇兩人是否遇到挫折或困難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嫻則低調表示,目前已解決了「我又回到擺攤界了」,表示之後會繼續擺攤。

小嫻和金剛原本計畫要在連假擺攤,不過後來發現攤位被租出去,事後兩人則重新找攤位,並再公告擺攤地點,小嫻事後則意有所指寫下:「關關難過關關過」,而金剛和小嫻這次連假只擺攤一天,小嫻曬金剛手受傷照,她雖然心疼寫下:「這個人手受傷了還是要擺攤」,不過小嫻不忘幽默虧金剛:「自己的開刀費自己賺」。

金剛和小嫻不只戀情穩定,彼此也是雞翅事業的最佳夥伴,兩人日前被問到是否有想要再更進一步,對此,小嫻和金剛都認為,先把現在生活過好「能在一起就很開心了」,兩人都認為儀式性的東西不是重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