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離婚後,公開向前妻大S的妹妹小S開砲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離婚後,公開向前妻大S的妹妹小S開砲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汪小菲昨(30日)因不滿小S(徐熙娣)在節目中分享大S(徐熙媛)與具俊曄重逢和相愛的過程,凌晨在微博飆罵、取關小S:「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?」還不准孩子叫具俊曄爸爸,火速掀起兩岸三地熱議。汪小菲為何這麼火?原來他的餐廳25日被大陸政府罰錢,難怪心情不美麗。

汪小菲2年前在北京創業開新餐飲品牌「麻六記」,目前營運狀況不錯,陸續在大陸開了幾家分店,甚至推出宅配服務,讓民眾透過網路下單就能吃到好菜色,他的母親張蘭也經常開直播協助宣傳,更聲稱汪小菲因開多家餐廳,為大陸創造不少工作機會。

汪小菲的餐廳被大陸環保局罰錢。(圖/微博@汪小菲)
汪小菲的餐廳被大陸環保局罰錢。(圖/微博@汪小菲)
汪小菲的餐廳被大陸環保局罰錢。(圖/微博)
汪小菲的餐廳被大陸環保局罰錢。(圖/微博)

想不到今(31日)爆出麻六記25日被大陸生態環保局罰了1.4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6.3萬),原來北京城東分店被驗出油煙排放量超過標準,因此吃上罰單。雖然罰款金額對汪小菲來說應該不大,但多少影響到餐廳的形象,加上汪小菲遭開罰後6天就公開指控小S,被部分網友認為根本把小S當沙包發洩,不禁冷嘲熱諷:「被罰錢了,難怪這幾天心情不好,在微博暴走」、「經營不善遷怒」、「還是好好經營餐廳吧,不要總是讓家裡的事登上熱搜」。

小S日前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首次提起大S和具俊曄當年在最愛的時候,因有不得已的苦衷被迫分手,兩人的心中都留下遺憾,緣份兜轉多年又回來,決定把握並珍惜日後的相處時光,而這段預告在微博廣傳,主題標籤還是「小S猜到大S具俊曄在一起了」。

汪小菲30日凌晨轉PO這段預告,怒酸小S:「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?」、「你姊都沒說什麼,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?為了我的孩子,別欺人太甚!」面對網友酸他離婚了還管前妻一家,汪小菲在微博留言區解釋:「我想要孩子,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,但是我已經隔離5次,我現在回去是自取其辱,玥兒是我的肉,箖是我的兒子」,言下之意就是不同意具俊曄成為2個寶貝孩子的繼父。

被前姐夫公然痛罵的小S,昨高EQ地回應:「人之謗我也,與其能辯,不如能容;人之侮我也,與其能防,不如能化。」並取消今天的發片記者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