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與金剛跑到南部做生意。(圖/小嫻臉書)
小嫻與金剛跑到南部做生意。(圖/小嫻臉書)

42歲小嫻(黃瑜嫻)與小1歲男友金剛(李信樵)交往後定居恆春,兩人選擇擺攤賣雞翅,揮去過往藝人身分專心創業,生意做的有模有樣,努力務實的形象深入人心,時不時也會在臉書分享生活的近況,小倆口共同為生活打拚,感情穩定。怎料最近金剛露面的次數減少,只剩小嫻一人在鏡頭前直播,她昨(1日)透露是因為金剛手受傷,但還是會在墾丁擺攤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金剛是因為地板滑,導致他滑倒摔到手,他說原本以為自己身體很健康,沒想到一滑倒就受傷,只能打上石膏,家中的諸多事務只能交給小嫻做。小嫻也透露3日金剛會去開刀,早早醫治。

小嫻在貼文中提到,金剛就算手受傷也堅持工作,無法閒下來,她俏皮喊話「你們還不來嗎?」,催一催買氣,將擺攤資訊公布,同時提醒:「記得防疫措施要做好,口罩戴好戴滿,實聯制,噴酒精喔!大家明天見!」,即使男友受傷工作還是滿滿的正能量。照片中她與金剛兩人對著鏡頭擺出不同姿勢,同時露出燦爛微笑,金剛更搞笑的舉起打著石膏的右手,雖然受傷了,仍舊不忘樂觀面對。

而月初小嫻過生日,男友金剛早在昨晚就親自準備蛋糕替小嫻提前慶生,金剛幽默說:「希望妳每天開開心心的,然後我如果惹妳妳也不要生氣,因為身體健康最重要喔」,金剛謝謝小嫻在他生日時,承諾要改自己的脾氣,讓他暖心說:「這些我都有感受到喔,也謝謝妳願意陪我一起努力一起好好生活,謝謝妳的一切」。

兩人愛情融於平淡生活,卻能繼續不離不棄互相扶持,讓很多人羨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