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開直播透露心疼兒子汪小菲受盡委屈。(新浪娛樂微博)
張蘭開直播透露心疼兒子汪小菲受盡委屈。(新浪娛樂微博)

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10年婚姻去年畫下句點,事隔數個月宣佈再婚具俊曄,前婆婆張蘭不僅針對此事屢做出評論,還多次為兒子汪小菲抱不平,昨(31日)再度於直播中發聲,表示眼見兒子近來受盡委屈,讓她可以說是相當心疼。

小S近來在節目中暢談大S情史,引起前姐夫汪小菲不滿開砲:「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?」眼見發言引發熱議,張蘭也忍不住開直播發聲:「好男不跟女鬥,不跟人家鬥也罷,心胸放大一點,格局放大一點」,接著還發文酸小S:「她一不留神把(大S)離婚的原因給說出來了」,直指她有張「惹禍的嘴」,更暗指兒子離婚主因就是具俊曄,更強調汪小菲離婚後很辛苦,希望大家能多支持他,也不忘對孫女溫情喊話「過得不好來找奶奶」。

張蘭喊話汪小菲,希望他不要被近來的是非紛擾所影響。(微博)
張蘭喊話汪小菲,希望他不要被近來的是非紛擾所影響。(微博)

張蘭昨(31)日上傳最新抖音,背景音樂聽的出來是知名傳奇樂團Beyond的代表作《海闊天空》,接著表示心疼兒子汪小菲這段時間受盡委屈,但公開為他打氣:「委屈受多了,就海闊天空,什麼事兒你都看開了」,隨後出現汪小菲身影,讓她不禁感概表示:「壓力是無奈的,矛盾是難免的。心情是可以多變的。向前看,都會海闊天空」。

大S閃電再婚後,一雙兒女動態引發網友關注,張蘭吐露跟大S之間無恩怨,並強調「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我的兒媳婦」,接著難掩激動心情鬆口表示孫女、孫子越長大越懂事了,更透露「暑假就能看見他們了,他們會過來~念完書後會回來的」,字句中透露出期待共享天倫之樂的時刻能趕緊到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